认识你自己

一切顺其自然吧 Que sera, sera

Que sera, sera

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, 当我还是个小女孩,

I asked my mother, 我问妈妈,

"What will I be? “将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

Will I be pretty? 会漂亮吗?

Will I be rich?" 会富有吗?”

Here's what she said to me: 她对我说:

"Que sera, sera, “世事不可强求

Whatever will be, will be; 顺其自然吧。

The future's not ours to see. 我们不能预见未来。

Que sera, sera, 世事不可强求,

Whatever will be, will be." 顺其自然吧。”

……

    这首歌给我两个感动,1、我那蹩脚的英语竟看得懂歌词,除了那句法语 “ Que sera, sera ”;2、歌词不错。

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喜欢上了,那时刷微博,看到一个泰国广告,就唱这首歌。泰国广告都喜欢走感人路线。

 

   第二次听是在澳大利亚动画电影《玛丽和马克思》。

    知乎的用户的感受

  

  第三次是《后会无期》的插曲。

来源:一滴水

评论

热度(2)